close
直到最近
才了解愛的真義。

Agape「愛不是感覺,而是一種行為」

我可以常聽見”我愛你”,但卻看不到愛的真正表現,
真誠的付出?漫罵?體貼?家暴?(在愛的另一頭,有另一件事發生)

在以往「愛」的字義裡頭,我限制住了.
以為愛就是感覺,可以脫口而出的一個字.
我不知道在新約聖經裡的解釋,原來愛~有那麼廣的解釋!

"僕人~修道院的領導啟示錄”

裡面有很多耶蘇講敘的教義,
也有現實生活碰到的困境,

我在一頁一頁翻的過程,找到了那麼一點點微小的自己,
更能體貼別人,更能奉獻,更能知道對方要的是什麼。

我很平凡,我也想要獲得愛,
但我得先無私的付出才行,

所以我最近得到了笑容,
心開~笑容開
每天都是新的一天,
「我可以對著鏡子裡的自己笑了」: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